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精彩收官

日期:2017年12月12日 17:54  浏览数:

12819点,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文学院、音乐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和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承办,历史文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和体育学院协办的以艺展桂山,梦圆华研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华研之星才艺风采大赛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正式举行。通过层层选拔,17个节目展现在决赛的舞台上,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才艺。

首先上场的是来自于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留学生代表。他们带来的合唱——《对不起,我的中文不好》带high全场。接着,我们欣赏了信息管理学院尽显女子妩媚风情的《红玫瑰》尤克里里弹唱;公共管理学院温柔自然的对唱《找自己》,男女合唱,一下子就引发了全场观众们的欢呼;文学院以《西游记》带来了具有有中国风的音乐剧《盛世之约,丝路传承》。

生命科学学院带来独唱《昨天》、音乐学院钢琴弹唱《想自由》,绕梁不绝。公共管理学院带来小品《安全快讯》,以诙谐幽默的方式给观众带来欢乐和安全知识科普,使得现场不时发出阵阵笑声。教育学院带来舞蹈《我等你》,让观众不禁沉浸在情绪中,久久不能释怀。

紧接着,体育学院带来舞蹈《游园“惊”梦》;国家数字化技术工程学习研究中心带来女子独唱《女儿情》,唱出了女子的大气;音乐学院和物理学院分别带来了独唱《只爱高跟鞋》、《我只在乎你》。

文学院和音乐学院则选择了现代潮流风,分别带来独唱《with you》、《痛与勇气》;公共管理学院带来了佤族舞蹈《摸你黑》;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带来的快板书《战马超》,让观众忍不住鼓掌;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体育学院联袂带来舞蹈《最疼爱的人》,迎得场内观众阵阵掌声。

整场晚会十七个节目结束之后,评委打分计算出各参赛选手最终得分,并颁发奖项。

最佳人气奖是由微信投票得出的体育学院的《游园“惊”梦》。

教育学院的《我等你》、音乐学院的《痛与勇气》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体育学院的《游园“惊”梦》、音乐学院的《只爱高跟鞋》获得二等奖。

文学院的《盛世之约,丝路传承》、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对不起,我的中文不好》、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的《战马超》、公共管理学院的《安全快讯》分揽三等奖。

信息管理学院的《红玫瑰》、公共管理学院的《找自己》等9个参赛节目获得优秀奖。

至此第十一届“华研之星”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