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青春昂扬,活力无限--“信公心”三院联合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23:54  浏览数:

通讯员:郭致怡129日上午十点半,由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高职体育场如期举行。三个学院的本科、预科生自发组成的十二支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三院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及青协组织招募而来的志愿者们协助这次运动会的进行。


此次比赛有麻袋跳步、拾贝、撕名牌、螃蟹赛跑等九个项目分别位于九个区域,形成九宫格,完成对应项目则可占领相应部分,若有多个队伍挑战,则该部分由成绩最高的队伍占领,率先将占领部分连成直线的队伍获胜。



各比赛队伍在规定时间集合,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娟为各位参赛人员讲解比赛规则。一切准备就绪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开展了有趣而激烈的竞争。


麻袋跳步这个环节是体力和默契的较量。队员们队内分三组,每组两人,以两人共同站在麻袋里面的形式分别站于正方形场地四个顶角中的三个点,接力完成。有的队员因为默契不足摔倒在地,有的队员因为体力不支进展缓慢。但无论结果怎样,队员们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



在大象保龄球项目中,“东山队”表现最为突出。比赛要求每人用左手从右胳膊下方穿过,左手握住右耳垂,旋转十圈,然后将球踢向球门处标志物,踢倒标志物多者获胜。“东山队”的队员们在旋转十圈后尽力克服眩晕感,摇摇晃晃地卖力一踢,最终,经过各个队员的努力,他们刷新了这个项目的最高纪录,成为这个区域的占领者。



而撕名牌项目最令人振奋。该项目要求两个队伍互相发起挑战,在五分钟内的撕去对方背后名牌多的队伍获胜。各个队伍各显神通:有的队伍成员们在准备时便开始讨论,使用包围战术,先男后女、一一击破;有的队伍始终两三人一组聚集在一起团队作战,以速度和激情战胜对方。


在经过一番激烈争夺后,“快乐家族队”成为首个连线成功的队伍,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结束后,有参与运动会的同学表示:“很开心能痛痛快快地玩一场游戏,而且能结识到这么多别的学院的朋友”此次三院联合运动会不仅展现了三个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运动风采,增添了同学们学校生活的趣味性,更拉近了三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精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