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管男足勇拼搏,绿茵场上创佳绩

日期:2017年12月08日 08:32  浏览数:

(通讯员 黄赖华 王慧莹)12月7日,“新生杯”足球赛男子组第四轮于佑铭南区绿茵场上进行。信息管理学院对阵政治与国际交流学院,最终比分为5:3,信管赢得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中,王鹏宇和李想担任前锋,负责主攻;彭泽是中场,负责导脚组织进攻;王书盛充当后腰,负责截断进攻;赵弟发、张浩轩、陈思伟是后卫,负责护球;李佳俊担任门将。



比赛开始,信管球员配合传球逐渐将球带到对方禁区。经过几番激传之后,李想突破阻截将球传给了王鹏宇,王鹏宇抓住机会进得一球,信管拿下首分。球在场上横空轮传,球员们活力十足,脚步飞驰,期间,政国得到几次发角球得机会,但未进球。在离上半场比赛结束还有十几分钟时,政国中场发球,球高空横过直对信管球门,但被信管门将拦截。球回到中场后,信管控球,两前锋相互配合传球到对方球门,王鹏宇再一次踢进一球。场上竞争激烈,政国不甘示弱,随后以一个边球射入信管球门,政国获得一分。紧接着,政国又以发角球的机会进得一球。最终,上半场结束,信管和政国2:2战平。


中场休息时,球员们分析对手的防守策略,为下一场比赛准备着。


下半场开始,曹天伦、徐港分别替补张浩轩、陈思伟担当后卫,双方保持步伐,防守严密,比赛艰难进行着。信管发起进攻,球多次在对方的场地周转。通过球员们频繁的传球、有节奏的组织进攻,王鹏宇、李想、徐港在下半场依次为信管得分。



比赛结束,信管获胜,双方球员握手表示友好。这是信管男足的第一场胜利,球员们在场上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是最值得称赞的。希望下一场比赛再接再励,再创佳绩。期待更多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追求卓越,更创辉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