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时代下的职业选择-信息管理学院专家进校园活动再次开讲

日期:2017年12月07日 14:13  浏览数:

    1129日到121日,信息管理学院专家再次走进校园进行宣讲。信息管理学院卢新元教授,张珺老师分赴黄冈中学、商丘市实验中学为即将迈入大学的中学生做了“信息时代下的职业选择”主题讲座。



 

移动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使全球经济面临新一轮的产业革命,电子商务、搜索广告等得到了较快的发展,人工智能时代正在来临。投资机构在人工智能等方面纷纷开始布局,在各种具有市场爆发的节点处进行研判和注资。“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推动融合性业态形成,新兴产业和平台经济体兴起,诞生了大量的行业发展机会,很多融合性的业态不断涌现。讲座以“信息化时代下的职业选择”为主题,从当前“产业融合化”、“技术革命化”、“服务精细化”、“市场全球化”的经济趋势介绍了诸如AI算法工程师、数据分析师、系统架构师等新兴职业。帮助中学生做好未来职业选择和职业规划,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兴趣。


本次活动受到了各个中学的热烈欢迎,为积极应对国家招生政策改革,信息管理学院在学校招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学院相关专家集体备课,学院多名教授将陆续到多所知名中学做讲座。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