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寒风虽冷人心暖-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冬日送暖活动

日期:2017年12月08日 09:29  浏览数:

    127日,正值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最低气温逼近零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卿,副书记杨青松,团委书记蒋可鸣,辅导员穆帆、范曜晖走进学生寝室,开展冬日送暖活动,为缺衣少被的困难学生发放了保暖用品。

12月的武汉,已经有了一丝寒意,为了将冬日送暖工作做细、做暖。信息管理学院的辅导员事先到各个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保暖措施是否到位,根据同学们不同的需求,个性化的发放棉被、保暖衣、毛毯等保暖用品。进入学生宿舍后,刘宝卿代表学院将保暖用品发给学生,接着,在场的老师们和学生交谈,了解大家进校后的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刘宝卿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随时都可以向辅导员,向学院反映,学院肯定会尽最大的力量帮助大家。


寒风虽冷人心暖,信息管理学院的冬日送暖活动,折射出这个大家庭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足以温暖每一位学子的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