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精心更苦,何患不成功

日期:2017年12月01日 14:09  浏览数:

  (通讯员 郭致怡 陈心雨)122日下午,女子八进四强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信息管理学院对战物理学院。



对方占据身高优势,开场时在跳球环节取得先机,10号球员带球直逼我方篮板,我方迅速拦截,死守篮板,对方失误投空,危机解除。我方开始反击,8号球员熊晓芙控球,其余队员尽力阻拦对方球员堵截,熊晓芙一个长传,球到达5号球员张慧颖手中,张慧颖抓住机会,球迅速进入篮筐,为我方比赛开了一个好头。然而我方身高处于劣势,对方屡屡抢占篮板,我方防守失利,对方进球率远超我方,第一小节结束,我方暂以6:10落后。



短暂休息过后,比赛再次开始。在对方投进一球后,我方6号球员邓才佳发力,凌空一越,进球得到2分。张慧颖控球,将球传到熊晓芙手中,熊晓芙避开对方2号和10号球员,准备再进一球,然而投球失准,我方遗憾开始回防。时间渐渐流逝,双方逐渐陷入僵持,一次次突破防守,球却一次次投空。最终上半场结束,双方均得2分,我方仍落后对方4分。



队员休息片刻,商量对敌战略,互相打气并积极为下半场做准备。然而开场不久,邓才佳不幸腿受伤,下场休息,24号球员田聪娇替补上场。我方状态渐入佳境,配合默契,进球率稳步上升,尤其张慧颖,数次阻断对方长传,将球控制在我方手中,带球过人,4号球员董迪雅和7号球员胡畔拦住对方5号和35号,球顺利投中,我方逐渐扭转败势。


比赛情形越来越激烈,对方走步犯规,由我方控球,进攻得2分。而我方在比赛最后10秒张慧颖打手犯规,被罚球,对方成功罚进两球,比分差距再次拉大,我方以20:25不幸落败。



  虽然我院不敌物理学院,最终惜败,但我方队员表示,结果很重要,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整场比赛打得很激烈,也很快乐,过程中每个人的脸上都经常出现笑容,那才是最重要的。我方队员实力并不输对方,虽然失败,但所谓:艺精心更苦,何患不成功。期待我院下次反败为胜,为我信管铸荣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