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全力以赴,赛出风采——文华杯信管女篮收官之战

日期:2017年12月03日 22:28  浏览数:

(通讯员 张学偲 陈心雨)123日下午, 2017年度“文华杯”篮球赛化学学院与信息管理学院女篮第七名位次的争夺赛在西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我院女篮最终以28:12的成绩赢得比赛。


双方队员在经过热身之后,正式开始比赛。我方7号球员胡畔率先跳球,获得比赛先机,随后对方18号球员从胡畔手中夺走球,我方球员密切配合,93号球员熊晓芙投进2分球,获得首轮得分。此后,双方队员经过激烈的角逐均投入两个2分球。第一小节最后一分钟,胡畔打手犯规,对方19号球员罚球两次,两投一进。第一小节以6:5结束,我院领先一分。



经过短暂的休息,双方队员情绪高涨,越战越勇。熊晓芙在对方球员的夹击下再进一个2分球,之后我方球员回防,对方18号球员两投未进。对方球员回防时,15号球员打手犯规,我方6号球员邓才佳罚球两次,两罚不中。之后我方5号球员张慧颖从对方18号球员手中夺得球并投进一个2分球。我方防守时,张慧颖打手犯规,对方19号球员罚球两次,两投一进。第二节结束,我方领先6分。



中场休息,双方队员总结经验,重新调整策略,加强成员之间的配合。第三节开始,双方陷入胶着状态,最后93号熊晓芙抢到球,通过和6号邓才佳的流畅配合,投进一个2分球,打破僵局。之后我方调整人员部署, 35号球员李娟替补上场,我方队员越战越勇,接连进球,最后以20:6的比分结束第三小节。



最后一小节比赛,我方球员乘胜追击,10号球员王楠单挡对方球员,并且屡次从对方球员手中夺得球,通过空中接力的方式顺利将球传给队友。随后对方19号球员打手犯规,我方球员张慧颖罚球两次,两投一进。对方18号球员抢到篮板球,我方加强防守,对方球员两投不进。在最后的两分钟,胡畔投进一个三分球,紧接着对方18号球员投进一个2分球,至此整场比赛结束,我方以28:12大比分获得胜利,拿到了2017年度文华杯女篮第七名的成绩。



赛场上,球员们全力以赴;比赛结束后,双方握手言欢。这次比赛为我院文华杯女篮画上完美的句号,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的团结协作精神,赛出了篮球场上真正的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