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李先林聘任仪式举行

日期:2017年11月25日 21:32  浏览数:

(通讯员 蒋可鸣)1125日上午,我校在信息管理学院918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聘任优秀校友深圳前海新富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先林担任我校特聘教授。参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夏立新,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任友洲,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宝卿,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青松,深圳前海新富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部分高管及学校师生代表。聘任仪式由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卢新元主持。


   首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卿介绍特聘教授受聘人李先林的简历和主要贡献。李先林2007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3年创立新富资本,现任深圳前海新富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获得“推动产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人物”、“年度杰出金融人物”等奖项。



接着副校长夏立新向李先林颁发特聘教授证书。标志着李先林在毕业10年后以特聘教授的身份再次回到华中师范大学,回到信息管理学院,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任友洲进行致辞,介绍我校近年来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和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预祝特聘教授李先林在未来取得更多成绩,为学校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最后所有参会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会后李先林给在校学生带来一场《灵魂和身体必须都在路上》为主题的讲座。




李先林简介:李先林2007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3年创立新富资本,现任深圳前海新富资本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获得“推动产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人物”、“年度杰出金融人物”等奖项。

李先林曾出任国有商业银行支行行长,大型金融集团总裁,拥有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和金融产品创新能力,管理发行地产基金、物业并购基金、证券投资基金、量化投资基金、股权投资基金等80逾支基金产品,总规模近200亿,新富资本也获得年度最佳理财机构、卓越金融服务创新奖、金贝奖最具竞争力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等多奖项。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