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锐不可当,志在必得—“文华杯”女篮小组赛再创佳绩

日期:2017年11月22日 07:01  浏览数:

(通讯员:郭致怡 张学偲)1121日下午四点十分,华中师范大学文华杯篮球赛女子组小组赛——美术学院对战信息管理学院,在西区篮球场展开了激烈较量。我院最终以4317的成绩赢得比赛。



双方队员在热身过后迅速进入状态,比赛正式开始。我方7号球员胡畔率先跳球,获得比赛先机, 胡畔乘势而上,投进首球。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我方球员不慎犯规,并导致球出界。突发状况并未打乱球队战略部署, 7号胡畔和9号王楠配合默契,又进一球。紧接着,5号球员张慧颖再拿两分。第一小节结束,我方以102的成绩领先。


2A6C4


在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后,第二小节比赛开始。7号球员控球,突破对方防线,率先进球得分。93号熊晓芙巧妙越过对方防守,控球、长传。同时5号与其紧密配合,接过球后,立刻投篮并命中。随后,6号邓才佳、93号熊晓芙和7号胡畔接连进四球。美院女篮紧紧追赶,命中两球。我方以124的比分领先,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双方交换场地。我方依旧沉着冷静,乘着上半场的东风继续拼搏。对方先进一球,我方24号田聪娇紧跟其后再度得分。对方获得罚球机会21进。而我方5号以过硬的投篮技术命中一个三分球。由于对方犯规,我方获得发球机会,两投两中随后,6号迅速进球得两分。5号趁其防守不备,接连进两球。在第三节比赛倒数声中,我方又斩获一球。



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双方没有一丝懈怠。对方发力,连进三球。场上氛围愈加激烈,对方犯规,我方罚球得一分。比赛接近尾声,我方和对方接连进球。在最后一分钟时,我方暂停比赛,调整队员。7号球员重新上阵,在最后两秒内再拿两分,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最终我方4317赢得本场小组赛。虽然比赛时的状态紧张,但比赛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谈笑,尽显风范。这次比赛的成功预示着信息管理学院的女子篮球队离打进决赛又迈近了一步,更是赛出了巾帼之魅力,信管人的激情和实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