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信资1701班“学十九大精神,扬新青年风采”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4:31  浏览数:

通讯员 夏玉清2017年11月19日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信资1701班与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电信工1712班共七十多名同学在武汉市东湖磨山景区进行了一次绿色、有意义的远足。此次团日活动旨在让支部全体成员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新一代的新思想、新文化与前辈们的革命精神、科学发展精神有机结合,并做一名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并且通过与武汉理工大学的同学们的交流,增强交流能力,扩大交际圈,夯实群众基础,丰富大学生活。



一大清早,同学们抵达东湖磨山南门,在清新的空气下,宽宏的大门前,华师同学们开心拍了张合照。进入景区,活动开始,电信工1712班团支书姜丁林和信资1701班团支书张佩玲作自我介绍并宣布开始本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



接下来进行破冰游戏,两校组织人员将同学分五组,三人一组,两人扮大树,伸出双手搭成一个圆圈,一人扮松鼠,并站在圆圈中间进行松鼠大树抱团游戏。其中落单的同学根据游戏规则接受惩罚,进行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等。游戏过程中同学之间迅速摆脱了刚开始的尴尬,活动的氛围也渐趋火热。


演讲结束,支部全体成员按事先分成的小组组长带领下参观东湖景点,并于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同学们与各自的小伙伴一起,感受东湖磨山景区的秀丽景色与十九大的氛围。



在确认全体支部人员到齐后进行合影留念,支部全体成员在横幅上写下自己对十九大或本次团日活动的看法及感受,邀请现场游客自愿写下自己对十九大的看法。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十九大的相关精神,勇敢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走对路、扎实干。



活动的最后,电信工1712班团支书姜丁林和信资1701班团支书张佩玲对此次团日活动作总结同学们乘景区附近的公交车返校,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