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专家进校园活动,拉开2018年高考招生宣传​序幕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16:34  浏览数:

    1121日,信息管理学院副教授曹高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青松赴宜昌市第一中学开展专家进校园活动,拉开了2018年高考招生宣传的序幕。曹高辉副教授做了以“大数据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报告,宜昌市第一中学的4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曹高辉副教授以“大数据时代的机遇和挑战”为出发点,介绍了信息时代下诸如数据分析师、电子商务运营、系统分析师、系统架构师等新兴职业。从学院今年本科毕业生年薪超25万,一批学生年薪超15万等事实背景出发介绍了在大数据这一时代背景下催生的岗位需求和蕴藏的巨大的机遇。

 

最后,曹高辉副教授从良好的学习氛围、完善的培养方案、系统的创新创业、职业能力的训练方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兴趣。整场报告会,曹高辉副教授讲得通俗易懂,深入细致,学生听得认真,领会深刻。

 

为积极应对国家招生政策改革,提高生源质量和专业志愿率,信息管理学院在学校招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学院相关专家集体备课,出台完备的专家进校园活动方案,学院多名教授将陆续到多所知名中学进行宣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