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电商1702班11月团日活动——“青春政当时”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4:25  浏览数:

(通讯员 杨梦梦)20171118日下午2:00,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702班举行了开学来第二次团日活动--“青春政当时”。本次活动邀请班主任程秀峰老师,班上有31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团中央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锻炼、拓展并提升团支部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团结班集体,促进同学们的交流与互动。



  活动开始,班长桂宇轩发表了讲话,希望大家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并表示,班委和同学们没有隔阂,而且会尽最大的努力建设班级。接下来,团支书谭长芝也发表了讲话,并播放了一班级小短片短片中有我们过去三个月的照片和回忆。



  活动第一项,大家开始观看电影《爱乐之城》,并交流了观影感想。



  第二项游戏环节。首先我们玩了“指手画脚”,类似“扎心了老铁”,“葛优躺”等网络热词的表演引得大家捧腹大笑。接下来的“击鼓传花”游戏,程秀峰老师也参与进来,大家表演了节目唱歌跆拳道、讲笑话等节目,还有樊艳同学朗读了诗词鉴赏,朱傅阳同学背诵了《长恨歌》的第一大段,为活动增添了浓郁文学气息,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现场气氛十分活泼。后面的“叫名字”、“猜歌名”等游戏环节也十分精彩,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进来。在活动的最后,班委们为游戏积分最高组发放小奖品。



  下午5:00,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离开时认真检查,没有留下一片垃圾,也相应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此次活动大家收获了友谊,团结了集体。也进一步促进和加强支部建设工作,提高支部的亲和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使1702支部快速、健康的发展成“活力团支部”



  国家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寄望,在我省青年中产生强烈反响,为贯彻中党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四维工作格局,我们以青春为本,响应政府号召,贯彻政治思想。青春,“政”当时。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