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挥洒汗水,收获青春—记我院参加第十一届“华研杯”排球赛

日期:2017年11月19日 16:40  浏览数:

1118日,华中师范大学西区排球场热闹非凡,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和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华研杯排球赛迎来了小组初赛,对阵双方信息管理学院和美术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信息管理学院以2:0的比分险胜美院,成功晋级小组赛,顺利进入16强,再一次证明了信息管理学院作为传统强队的实力。比赛中双方球员精神饱满、激烈对抗,联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技术、高对抗、跌宕起伏、精彩绝伦的比赛,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针锋相对,比赛一波三折

赛前,怀着对于“华研杯”排球赛的期待,也在各院系训练结果悬念的吸引下,不少观众早早的来到西区排球场,静待一场大战的开始。

此次排球赛的上半场,两队屡屡交锋,不分上下,比分你追我赶,几次持平。信管院以其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心态,一路平稳,保持着自身的实力,不落后一分;美院以其精准的拦网技术,百步穿杨,显示着自身独特的魅力。信管学院发球突破,美术学院拦截,欢呼声震耳欲聋。这样精彩的瞬间,比比皆是。两队倾尽全力,最终信息管理学院以2:0比分的领先赢得了小组赛。

擂鼓呐喊,现场观众成亮点

本场比赛中,现场的观众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次发球得分,每一次遗憾失误,现场观众都随场上而动,或擂鼓呐喊、或拍手称绝、或欢悦跳动,精彩的比赛也带来了精彩的观赛景象,身临其境之后,那现场的氛围让人难以忘怀,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加入欢呼,为比赛加油助威,享受比赛和呐喊带来的双重享受。

这场激烈的比赛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精彩的高手对决,也让我们看到了排球比赛的迷人之处,不到最后不决胜负。比赛或许有输赢之分,但各个球员都是自己的赢家!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