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华师“卓越计划”之新媒体宣传应用与办公软件操作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11:25  浏览数:

  (通讯员 杜丽君)为增强我校研究生骨干的学习能力、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我校举办了多场“卓越计划”研究生干部培训活动。2017年11月17日早9点,于九号楼报告厅,我院成功举办了新媒体宣传与办公软件操作培训活动,党委宣传部刘志强老师和信管学院研究生会同学为在场校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及研究生干部、各学院主席团成员数十位研究生干部骨干进行了相关宣传与培训。

经主持人介绍,我们认识了眼前这位朝气蓬勃的刘志强老师。作为党委宣传部舆情与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华中师范大学官方新媒体创始人,刘老师拥有丰富的校园营销经验,熟知校园新媒体传播特点及各类平台操作技能。刘老师以“什么是新媒体”为线索引导在座各位思考和讨论,进而向在座各位介绍了新媒体的特点、发展趋势以及校园新媒体的主体。

另外,为了帮助各位研究生干部骨干通过新媒体平台提高学校和各院工作效率,更快、更广、更优的为广大同学提供服务,刘老师借助数据与当前热门的网络舆情,向我们展示了目前高校新媒体的发展情况,以及华中师范大学官方新媒体平台的现状,传授了高校新媒体营销经验和技巧。老师的宣传和指导令各位与会人员感受颇深,相信将在提高新媒体营销效率的过程中发挥巨大作用。

最后,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施莹同学向我们进行了办公软件操作培训,介绍了办公软件的快捷使用方法,令我们大开眼界。施莹同学详细讲解了PPT、PDF、Word三者之间的相互转换,旨在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在研究生干部们的学习和工作中,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是我们的基本技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能够帮助我们高效完成学习和工作任务,施莹同学的讲解无疑让我们受益匪浅。

至此,本次新媒体宣传应用与办公软件操作培训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本次宣讲会对在座研究生干部骨干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起着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