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第一次年级班级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23:02  浏览数:

(通讯员 陈茗)1018日下午16点,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第一次年级、班级干部会议在九号楼918会议室准时召开。学院团委书记,1517级辅导员蒋可鸣,17级辅导员范曜晖出席了本次会议,17级年级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书、班长参会。


162EF


会议开始,全体17级年级、班级干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对自己所担任职务的认识和了解,其中信管1701班团支书陈天雨说道,自己的工作需要做到非常细致、准确,必须要注重细节,不能产生差错,这一看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在介绍过程中,大家多次表示,希望能与各部门协调配合,保证工作顺利、高效地进行。


F020


随后,蒋老师表达了对全体干部的要求和期许。要求年级、班级干部们在学习方面要合理安排时间,在工作方面要脚踏实地为大家服务,又从“部”字切入,希望干部们能起到“立”字的带头表率作用,完成“口”字所对应的与他人和谐地沟通和交流,做到“阝”代表的认真倾听他人。范老师谈到:希望干部们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身作则,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团结合作,调动集体力量。


19181


接下来,各位学生干部之间进行了交流讨论,就最近一个月来的工作情况交换了意见,向两位老师请教了年级中现存的工作问题,并通过与老师的交流找到了解决方法。最后,会议圆满结束,全体学生干部与老师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