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这一生,最无法预见的是遇见——信息管理学院电商二班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7年10月22日 11:54  浏览数:

(通讯员 杨梦梦)10月15日下午3:00,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702班全体同学在9号楼9层阅览室举办了第一次班会暨班委竞选大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谭长芝、班长桂雨轩主持,班主任程秀峰老师也出席本次会议。


班会开始,由程秀峰老师发言,为我们讲述了在大学这个新起点,我们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问题,谈到我们未来将面临的选择与发展,大学和我们高中所期待的不一样,它不是个游乐场,反而需要我们更加努力的适应,这种独立孤单的生活,没有了家长的督促,我们是否自立;没有了老师的管教,我们是否自觉。也为我们今后的大学生活作出指导。紧接着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每个人都大胆的说出了自己的爱好,特长,其中不失一些幽默诙谐的片段,引来阵阵欢笑,欢声笑语中大家对班级成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让电商1702班有了家的温馨。



   接下来的班委竞选,同学们踊跃参选,力争为班级做贡献,有竞争的岗位由全班投票选定,其中组织委员由刘梦园、万梦玥、周紫娟参加竞选,青协委员由官婷婷、王莅进行竞选。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选出了电商1702班班委如下:组织委员刘梦园,宣传委员杨梦梦,青协委员王莅,学科委员班群蔚,文艺女生委员洪馨,体育委员樊艳,社工委员李妍茜。


   这些同学将在未来的日子里积极为班级做贡献,成为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帮手。最后,同学们与班主任程秀峰老师合影留念,将最美好的笑容记录在我们大学相册的第一页,这是大家第一次正式见面,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永远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互帮互助,勇攀高峰。



下午5:00,班会结束。同学们在这次会议中增进了感情,团结了集体,认识了同学,交流了老师,从今天起,新的篇章将被书写,新的故事即将启程。这一生,最无法预见的是遇见,但我相信,我们的遇见是老天最好的明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