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心理健康联席会议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16:12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与防控工作,20171019日上午9点信息管理学院在918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健康联席会议。学工部副部长王东爽、研工部副部长徐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吴才智、院党委书记刘宝卿、副书记杨青松以及学院全体本科和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青松主持。



杨青松首先对参会老师到信息管理学院指导工作表示了欢迎,强调了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性。他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坚持全员参与,预防为先,确保稳定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理念。 随后,学院本科及研究生辅导员逐个汇报了所带各年级心理危机学生的具体情况。全体参会老师对学院重点关注案例逐一进行了分析讨论和沟通研判,并现场反馈了对危机学生的干预措施。


刘宝卿书记接着介绍了信息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整体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联席会议能让心理健康中心和学院进一步合作,对信息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及学生骨干培训,更好地促进学校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徐刚副部长对信息管理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个案的后续处理提出了建议。王东爽副部长通报了当前周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表示,学工部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对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无条件地予以支持和帮助,期待和大家一起为我校学生工作乃至于学校整体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