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开幕式直播喜迎十九大

日期:2017年10月22日 15:48  浏览数: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聆听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期待与要求,10月18日上午,众多师生在信息管理学院会议室汇聚一堂,在杨青松副书记的主持下,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现场直播,并各自阐述了自己的感悟。

 

 

在观看直播之前,杨青松副书记对中共十九大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众位同学在学习之余关注国情,培养爱国主义精神,提高政治觉悟的期望。

 

接着,在杨青松副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的现场直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至10月24在北京召开,并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主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报告“新意”盎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中,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共十九大承担着总结过去5年工作,明确今后党和国家前进方向、奋斗目标、行动纲领,选举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重大使命。大会期间,2280名党代表将听取和审查审议中央委员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反映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要求,讨论并决定党的重大问题,选举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十九大向世界宣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13亿多的中国人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的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最后,杨青松副书记带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和国家日渐蓬勃发展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并表示了对祖国未来发展的期许。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国家的繁荣、人民的幸福,青年人感同身受、体会深切。在座的同学们也逐一对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发表了各自的感受,立志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加强爱国主义精神。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