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10月22日 14:22  浏览数:

(通讯员 朱傅阳 张学偲)10月20日晚上7点,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微微一笑很倾新”2017年迎新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会场隆重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宝卿,图书馆馆长李玉海,分党委书记副书记杨青松,电商1701班班主任叶光辉、1702班班主任程秀峰,信管1701班班主任王光超、1702班班主任刘向,信资1701班班主任罗博,团委书记、15、17级辅导员蒋可鸣,14、16级辅导员穆帆,17级辅导员范曜晖出席本次活动。



当晚,大屏幕首先播放信息管理学院介绍短片,在视频中信管学院领导对2017级全体本科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随着动人的音律响起主持人登场,晚会在开场舞《BANG BANG》中正式开始。歌曲、小品、舞蹈、乐器独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由《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追光者》、《我要你》三个歌曲合并而成的节目《THE VOICE OF 2017》语调优美,余音绕梁,大大激发观众的观看热情;来自晨雨剧社的四名同学表演小品《假想约会》令观众身临其境,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神秘环节班主任寄语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自己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为自己未来四年的大学之路指明了方向,抽奖环节现场高潮迭起,尖叫连连;随后一曲《成都》音律婉转,扣人心弦,晚会气氛进一步高涨;小品《请假理由》搞笑又不失内涵,表演者们出色的演技得到广泛认可;图书馆馆长李玉海的笛子独奏曲带领观众领略别样的民族古典文化;趣味游戏泡泡糖快速增强同学们之间协作能力,第二轮游戏更是拉近同学与老师间的关系。



乐器合奏《LA LA LAND》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小品《影视风云录》生动不失活泼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歌曲《一次就好》歌声中饱含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最后大屏幕播放部分家长对孩子寄语的视频同时学生会有关人员与参演人员合影留恋,各学院领导,17级同学们依次有序离场,晚会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告完美结束。



本次活动共计十三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内涵深刻。院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全体教职工,17级本科生等共二百多人观看了演出。受访同学韦岳良表示: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信管学院师生的别样风采与无限活力,彰显了信管学院的凝聚力,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