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风华正茂,青春正峥嵘——信息管理学院信资1701班第一次班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7年10月22日 12:39  浏览数:

 (通讯员 夏玉清)10月13日信息管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系1701班于下午四点钟,召开了本班级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夏雪妍、团支书张佩玲组织,班主任罗博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同时选出了新一级的班委会。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班委会是班集体的领导核心和支柱,一个健全的、有号召力,有感染力的班委团是班集体有积极向上的班风、浓郁的学习氛围、轻松融洽的人际关系,是形成优秀班集体的关键。同时给学生提供锻炼的舞台,让同学们在班级管理工作中体验成功,增强自信心,收获快乐。班会开始,班长首先上台主持致辞。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与轻松活泼的语气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要目的、邀请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并正式描述了不同职务的工作要求与主要任务。自我介绍环节妙趣横生,39位同学分别以自身独有的说话风格向大家介绍自己。接下来班主任发言,向大家大略介绍了大学生活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班干竞选。按照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体育委员、青协委员、文艺女生委员、社工委员的顺序,大家开始进行各个职位的竞选。竞选职务的同学,依次站到讲台上,自己把自己的名字写在相应的位置,发表3分钟以内的竞选演,最后由班上同学投票表决,当场确定票数最高者当选。


本次有9位同学参加班委竞选,每一位竞选者都谈到了班级的现状以及自己对班级的看法和自己对班级未来建设的方案。最终,在全体同学的公平、公正的选举下,产生了新一届的班委。其分别为宣传委员夏玉清,组织委员王宇,体育委员林蓥,青协委员付怡,文艺女生委员陈汝涵与社工委员朱丘毅。


班委竞选结果出来后,班主任罗博谈了下对班上同学本学期的一些看法和期望,并提了一些很好的建议,也对新一届班委提了一些要求。会议结束前,班主任罗博为1701班全体成员拍摄集体照,定格1701班全体同学纯真而美好的笑容。


参加竞选的同学有勇气和胆量站在这个舞台上接受挑战,并有为大家服务的决心和胸怀,这正体现了来自青春的活力与勇敢。不管今后我们班级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合作下,一定能战胜重重困难,本次班委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