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信管1702班班主任见面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7年10月22日 12:31  浏览数:

(通讯员 晋兆雨)10月15日,在九号楼上的918会议室信管学院信管二班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也是二班同学第一次与班主任见面。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张学偲,班长周梦蝶,学习委员邹依霓组织召开。当天12点班主任刘向老师早早的来到会议室等待同学们,和每一个到来的同学亲切的打招呼,还与同学们交流在华师的生活体验,关心同学们的生活。


中午十二点半,所有与会同学到达之后,班会正式开始。班会第一项,班主任刘向老师发表讲话,刘向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全体二班同学的欢迎,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桂子山,成为信管大家庭的一员。并对“信管天下,四海一家”的口号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说这八个字虽简单,其中的气势与意蕴却恢弘磅礴。同学们来自全国各地,却能在此刻聚于一处,这样的缘分岂是“难得”二字可以概括的。接着刘向老师有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在大学里面,抓紧机会向党组织靠拢,因为在大学期间我们应该形成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十九大即将召开,我们不能做大学象牙塔里的守望者,而应该走出象牙塔,关心国家大事,成为一个拥有真正思想的成人。第二,大学不是学习生涯的结束,而是真正学习生涯的开始,我们要好好利用华师的优秀资源,在这四年之中用知识充实自己,腹有诗书气自华,成为一个有学识的人。


刘向老师的讲话引起了同学们热烈的反响,会议室内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班会第二项,评选班干部,在组织班会的前期就有很多同学积极报名,大家按照顺序上台介绍自己,说出自己的优点,以及想要担任的职务。信管二班拥有很多独具个性的同学,都表明了想要为班级做事的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六位班干部,他们分别是青协委员罗杰,宣传委员晋兆雨,文娱委员金静雅,体育委员霍达,社工委员伏卓凡,组织委员扶天然。


在班会最后,刘向老师表达了对当选为班干部的同学的期望,希望大家今后能好好为班级服务,同时安慰落选的同学,希望他们不要气馁,今后为班级做贡献的机会还很多。至此,信管1702班第一次班会到此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