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开营

日期:2017年07月12日 10:59  浏览数:

 

78日晚上,我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刘宝卿、副书记杨青松、副院长卢新元、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系主任胡潜,以及青年教师程秀峰、刘向、翟姗姗、池毛毛、叶光辉等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卢新元主持。

 

 

卢新元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全体营员的欢迎,并对此次夏令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接着,刘宝卿书记致开幕辞。刘书记充满感情地回顾了我院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他说,我院在“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校目标和坚持我院“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特色兴院”的发展思路基础上,抓住“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信息技术带来的历史发展机遇,以“知识管理与服务”特色研究领域为突破口,拓展学科发展空间,提升学科影响力,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成果转化、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同时,刘书记强调了本次夏令营举办的重要意义,表达了我院“不拘一格”选拔人才的迫切希望。

 

 

然后,池毛毛老师代表本次夏令营组委会宣读了《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章程》,并对夏令营的日程安排、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营员代表华中师范大学优秀本科生周静虹、广西大学优秀本科生林平先后发言,表达了营员们对本次夏令营的期待与渴望。

 

最后,杨青松副书记对营员们的现场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夏令营,增长知识、提高能力,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本次夏令营旨在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增进校内外优秀大学生对华中师范大学和信息管理学院的了解,激发优秀学子对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习和研究兴趣,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更多的优秀本科生进入我院学习。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