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位授予仪式——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

日期:2017年06月20日 09:31  浏览数:

学位授予仪式——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

苑亚坤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信息管理学院信管一班的苑亚坤,今天能够代表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在此发言,我深感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向辛勤培育我们的领导、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待到今年九月,我将奔赴中国科学院投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开启一段新的旅程。记得以往乘火车,买到晚上到达武汉的车次时,都会在下车前,路过夜晚的长江。看着江中和江边的各种绚丽景象,我把这份独有的珍贵记忆,留在了手机相册中,也刻在了脑海里。四年时光稍纵即逝,车票上的终点站,将不再是武汉。熟悉的地铁A出口,熟悉的广埠屯和桂子山,都不仅仅是一个地点的名称,更是未来人生中美好的印记。 

回首大学四年,我结识了很多朋友,参加了各种校园活动和各种大小型的竞赛,也做了整整四年的学生工作。业余生活的丰富多彩,并没有让我忽视专业课程的学习。大一时的我,懵懂迷茫,不懂得珍惜时间。但在明确了读研的目标后,生活和学习就慢慢地走向正轨。四年的经历也让我认识到,当一个人对生活充满热爱,对工作学习持有认真的态度时,随之而来的,就会是学习与生活中的种种收获。四年里,我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和三创赛国家级一等奖等经历,获得过“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并有幸在大学最后一年获得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奖励的最高荣誉——“校长奖”,也最终实现了自己深造读研的小小梦想。所有的收获,除了个人的努力,更得益于信息管理学院“创新务实、以生为本”的整体氛围,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与帮助。华师和信管带给我的这一切,我都心存感恩。

华师一梦,一梦四年。在华师的珍贵时光,我在各个方面都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教训,希望在未来的研究生阶段,能够进一步挖掘自己的兴趣,确立好科研方向,培养创新和实践能力,不断提升自我。真正做到有能力,有实力,争取在专业研究领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毕业的气氛早已在校园里蔓延,但似乎只有完成学位授予仪式上神圣的拨穗礼,才算进行了正式的告别。读研,工作,出国,不论你即将踏上怎样的旅程,都必然是一种全新的、充满无限可能性的体验。愿我们每个人,都能牢记“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带着华师人、信管人的自信和勇敢,迎接未来生活中的种种挑战。

我喜欢华师静谧的环境和优雅的人文气息,喜欢每天醒来叽叽喳喳的鸟鸣和博雅广场午后的暖阳。我会严格要求自己,永葆真诚,善良,不忘初心,只有这样,才能不辜负老师、家人和朋友的期望与爱,才能用实际行动感恩华师,感恩信管,回报这一切。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2017届信息管理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感谢华中师范大学,感谢信息管理学院,感谢真心关怀我们的各位领导和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学生们即将远行,但走过的路绝不会忘。衷心祝愿华中师范大学蒸蒸日上,祝愿信息管理学院蓬勃发展,祝福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在今后的时光里,能够平安健康,工作顺利。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的明天越来越好,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