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7年06月19日 11:30  浏览数:

 

2017618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隆重举行。典礼由院党委书记刘宝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院长夏立新、副院长李延晖、院党委副书记杨青松、博士生导师王学东教授、娄策群教授、段尧清教授、段钊教授、硕士生导师翟姗姗副教授、董庆兴副教授等出席了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礼毕,院长、博士生导师夏立新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向在座的毕业生们正式宣布:“你们毕业了!”随后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大家今后的人生发展表示祝福。他表示,无论大家去往何方,学院都会一直牵挂着大家,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接着,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苑亚坤、优秀硕士毕业生代表孙晶琼、教师代表董庆兴、家长代表杨立新进行发言。董庆兴副教授从“怎样做一个普通人”的角度给大家分享了三点经验:首先,把积极对待人生作为一种人生理念,包括积极做好事前准备和积极面对不好结果;其次,确立认真严格的工作态度;最后,保持终身学习的学习态度。而家长代表杨立新,则以学生家长和信管院友的双重身份,代表毕业生家长对学院表示感谢,他希望所有的毕业生都能牢记父母的养育之恩、桂子山的培育之情、青葱岁月的同学之谊。

 

 

随后,副院长李延晖宣读了“关于授予信息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决定”及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名单,并由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夏立新教授、院学位委员会成员代表娄策群教授、王学东教授、段尧清教授为2017届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授予学位。

至此,信息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