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管13,17前行——信息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06月17日 20:47  浏览数:

 

(通讯员 杨明)616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尬舞吧,信管”在桂苑宾馆一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和13级毕业生们共同出席。晚会通过红毯合影、展牌签名、即时游戏等别出心裁的设计增加了同学们的参与度,大家用表演向青春致敬,用歌舞向大学告别。

 

 

随着音乐想起,四名“长腿女神”带来的热舞《Shake it》瞬间点燃了全场,晚会的序幕也由此拉开。随后院党委书记刘宝卿代表学院致辞,他回顾了大家从军训一路走来的点滴经历,同时祝愿即将走向海内外的毕业生们继续追梦,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晚会分为三部曲,首先是童年章节,随着《Butter-fly》、《奇迹再现》、《小毛驴》等一系列广为传唱的儿时歌曲大串烧,引发了同学们的回忆歌曲大合唱;接着,一首口琴独奏《向着未来》把大家带回了“那个夜晚”也想起了“那天的星光”。随后是三部曲的“青春”章节,十里桃林的四个“素素”带来的古典舞《凉凉》恬美优雅,让人回味;而情景剧《忆》又重现了教官军训、社团面试和宿舍生活的点点滴滴,引发了“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的大合唱。最后是三部曲的“未来”章节,女生集体舞《Samsara》将气氛再次打开,而男生集体舞《Faded+Party rock anthem》则让大家眼前一亮,抢戏的地板并未阻挡他们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不绝于耳的掌声与喝彩,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此外,老师们的神秘表演也是满满的感动,由刘百灵老师、程秀峰老师和蒋可鸣辅导员带来的合唱《那些花儿》让不少同学哽咽泪目,在轻轻的和声“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中,大家把难以言表的离愁别绪都融化在了歌声里,将晚会又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同时,晚会上的毕业视频也是深深的诚意,有同学们“感恩信管一路同行”的致谢,有辅导员“要学会面对人生中的风浪”的叮嘱,还有老师“牢记初心扬帆远航”的祝福以及“常回母校看看”的希望,随着一张张或熟悉或久违的面孔一一出现,同学们早已热泪盈眶。

 

 

值得一提的还有晚会中新鲜刺激的游戏环节,主持人面对面建群抢红包,运气王被邀请参与游戏“猜地名——那些年,你错过的华师”,从梅园到学子,从出版社到牡丹亭,从华师附小到科学会堂……在争先恐后的回答中,让大家再看了华师一遍,从南到北。

 

 

晚会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都跳入舞池开始尽情尬舞,将激动而又难舍的情绪融化在了肢体语言里。整场晚会在动感的音乐和自由的舞蹈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信管1317前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