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14级晚点名暨实习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7年06月16日 10:54  浏览数:

611日,信息管理学院14级晚点名暨实习动员大会在9203成功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卢新元老师、2014级的辅导员穆帆老师、2013级经验分享学生代表以及三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实习动员大会。

动员会开始,卢新元副院长根据学校的要求,向大家解释实习的意义与目的,并且提出学院的实习要求,以及往年实习中存在的问题,给大家打了预防针,以避免出现安全,造假之类的问题。接着,卢老师强调了完成实习需要递交的材料,如工牌,证明材料,照片等,并且对选择毕业后出国,考研与不考研的同学提出了实习选择的建议。

接着,两位2013级的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保研的周佳莹学姐分享了她的实习经历与心得,介绍了实习的单位,个人的感悟,如何分析个人的因素去找实习单位,并且向大家提出了对于出国,考研,就业不同的方向做出实习与规划的建议。被联想录用的向玉凡学长向大家介绍了实习制度与需要递交的材料,展示了他的实习报告模板,以及实习中他个人的体会,建议大家注重发展自己的个人能力。

最后是三家公司招聘实习生的宣讲,依次是火凤凰云计算,惠普,远光软件,他们都提供了非常不错的待遇,能给有就职意向的同学们带来丰富的经验。

  在学生实习前夕召开实习动员大会是信息管理学院的惯例,通过学院、学长学姐、企业多方、多维度的介绍,带给即将实习的学生满满的收获。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