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年06月13日 22:28  浏览数:

 

610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湖北省火凤凰云创杯选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行。副校长彭南生教授、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信息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多位企业家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自20161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全省34所学校的989支参赛团队的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后有88只代表团队参加湖北省赛区的最终决赛。我校有10个团队项目参与现场问辩,经过专家评审和现场问辩,优饭、识途2个项目荣获特等奖,麻麻派、益呼、华大众梦3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啄木鸟在线学习平台、雨晴共享伞、易租、爱游、U5个项目荣获二等奖。

 

 

分组比赛结束后由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彭俊杰、汉购网总经理沈若、湖北智慧阳光电子商务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吴叶枫、汉口北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峰、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电子商务总经理周密,武汉淘宝商学院院长助理刘必伟,武汉市农业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殊,湖北邮政EMS市场部总经理廖利军8位企业评委与参赛选手进行“行业大咖与高校学子‘品电商、话创业’交流会”直面参赛学生,结合各自经历、企业背景及参赛项目特色,与学生就电子商务、互联网+、创新创业等话题展开探讨。

 

最后在科学会堂举行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选拔赛表彰大会,大赛组委会对这些优秀作品进行总结和表彰。颁奖大会由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卢新元主持,由彭南生教授等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团队进行颁奖。

 

选拔出来的团队,将代表湖北省参加于20177月中旬在西安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承办,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冠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