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胸怀天下,勇担责任——记信息管理学院2013级晚点名

日期:2017年05月09日 09:04  浏览数:

 

201757日下午6:00,信息管理学院2013级本科生在9102教室进行集中点名,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青松、2013级辅导员蒋可鸣参加晚点名并作了发言。

 

 

杨青松副书记强调,目前2013级离毕业已经不到五十天时间,大家面临着工作、读研、出国等多种选择,更应该认真调整心态,积极准备,为今后的工作或学习生活打好基础。为此,杨青松副书记以准备、格调、责任、团队等四个关键词对大家提出建议。

 

 

首先,杨青松副书记建议大家要积极为将来做准备,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每个人都要认真思考自己做了哪些准备,在哪些方面还存在不足,并找准差距,努力弥补。第二个关键词是格调,作为大学生一方面要有一定的家国情怀,一个国家、民族、家庭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我们要对国家、对民族以及对家庭怀有崇敬之情;另一方面则要胸怀天下,把握时代的脉搏,调高自己人生的高度。

 

 

第三个关键词是责任,杨青松副书记指出,责任不仅仅包括对社会的责任,对家庭的责任,同时也包括对自己负责;不仅仅要遵守各种行为规范和规章制度,尽到对父母的责任,同时也要有强大的理想信念。第四个关键词杨青松副书记强调了团队意识的重要性,每个人只有积极为团队添砖加瓦才能最终受益于团队。

 

 

接下来,杨青松副书记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包括抓紧最后时间完善自己、为团队多做贡献和有正能量的事情,并希望每个人做一个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杨青松副书记的讲话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最后,辅导员蒋可鸣老师向大家传达和通知了毕业生档案、毕业论文等毕业相关问题,并对毕业晚会的有关事宜做了动员和具体安排。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