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羽林争锋,信管惜败

日期:2017年04月24日 15:02  浏览数:

 

(通讯员 韦岳良 涂雯晶)423日,早上八点,相对于周末校园的清冷氛围,乒羽中心“城环杯羽毛球比赛的举行可谓热闹非凡。本场比赛由信息管理学院对阵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运动员们都在热身备战,组合练习,蓄势待发。

 

 

经过身份的确认和检录,8点过一刻,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对战由信管领队研一学生朱泽上阵,而对面迎战的是一个个子相对矮但是气势并不输的对手。一开战,双方都采取了硬碰硬的打法,攻击很是猛烈,但可能由于刚刚起步,双方的动作技巧并不那么顺畅,虽然时有扣杀、跃击,表现得非常干脆有力,但是效果不佳,失误频出,5:55:66:6......双方的比分咬得非常的紧。初期朱泽经常出现发球出界,扣球出界的情况,局势一度不利。但朱泽及时调整对策,对扣球的力度进行修正,逐渐扭转并拉开比分。与此同时,对方虽也开始奋力,但最终输下几球,被朱泽以2:0赢得了男单胜利。紧接着便开始了女单比赛。信管上阵的李娟在前期留下了腿伤,加上几天的比赛体力消耗,面对精力充沛的对手,一直处于被动。但面对比分被拉开,李娟并没有情绪消极,仍然不断努力接好每一个球,在旁的信管同学也不停为她加油打气。虽然最终败阵,却战胜了自己,不留遗憾。

 

 

稍事歇息,便又开始了紧张的双打比赛。信管男双由戴杰和徐亮上阵,女双由吴清滢和张琴上阵。两场比赛,信管队员的表现相似,虽然左右配合,但还是存在漏洞,难免失误,而国交队员不仅默契得当,还瞄准破绽,不停击打,占据上风。信管最终还是以0:2输于对手。最后的一场比赛为男女混合双打,信管队员黄亚峰站后方,周京站前端。待双方就绪,比赛随即开始,交锋激烈。对手扣球,周京便灵敏反应,立即回扣,对方男队员瞅准时机,又一个大力扣球,我方队员又迅速回攻。当周京预判到球的落点将超出自身防御范围,便立刻蹲下,为后方黄亚峰辅助,黄亚峰一个退步加迅步回扣,化解危机。信管女将眼疾手快,吊球防御,男将则移步后方,扣杀回击,默契十足,不负队员们平时的辛苦努力的练习。随着对方稍有懈怠,我方抓住时机,将优势持续拉大。最终男女混双信管以2:0赢得胜利。

 五场比赛,两胜三败,信管遗憾未能出线。但比赛十分精彩,每一场次都可圈可点,信管队员的优秀配合,表现了信管的团结有爱和不断拼搏的精神风采。加油,信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