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信息管理学院4月团支书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17年04月24日 19:25  浏览数:

 

(通讯员 胡瑞祥 陈亚楠)424日中午1220分,信息管理学院4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九号楼918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蒋可鸣,团委副书记严婷婷,院组织部部长姚玉佳,副部长姚月娇,16级年级组织部部长朱波林,副部长江雪玲以及1516级各团支部的团支书与组织委员等。会议由院组织部部长姚玉佳主持。

 

 

会议伊始,院组织部副部长姚月娇进行发言,她对本月各支部的团日活动分别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各团支部活动亮点的同时,她也针对各支部的不足之处给出了建议。例如借教室的问题、活动举办前人数统计的问题、校外团日活动的安全问题等。她鼓励各团支部要在活动形式上多加创新,丰富活动内容,让更多的同学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团日活动中来。

 

随后,院组织部部长姚玉佳对3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首先指出了组织部3月工作的进步,在组织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3月的团日活动和团支书联席会议都在全校评比中名次上升,跻身前列。但同时姚玉佳也提到了目前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其中比较突出的一点就是三大校媒的投稿问题。她在分析了三大校媒各自特点的基础上总结到,要把握住各大校媒的关注点进行投稿,并根据反馈进行针对性的修改,不断提高新闻稿件的质量,打响学院知名度。

 

 

接着,姚玉佳又对“五四表彰”进行了总结。她结合本次校级“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的情况反馈,建议各团支部要结合自己的特色,创新展示的方式,并建议各支部负责人,要在平时的工作中注意保留各种活动的照片,定时收集支部成员的信息,加深对支部情况的了解,做到心中有数,在需要的时候随时都可以对本支部进行一个全面深入的展示。团委副书记严婷婷补充道,团支部存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每月的团日活动,更在于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她鼓励各支部结合自己的特色,创建有活力、有特色的团支部。之后,姚玉佳提出了征集“一学一做”方案的号召,她希望各支部能够将“一学一做”融入到团日活动中去,增强支部的精神凝聚力。

 

会议的最后一项,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对最近组织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同时表达了对16级同学寄予的深切期望,希望16级同学能尽快成长为思想引领的中坚力量。她鼓励同学们敢于展现自己,打造自己的品牌,打造所在团支部的品牌,将自身的团支部推向更广阔的的平台。同时,她建议作为团学干部,要多多关注全国的团学工作,学习其它学校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

 

 

最后,本次会议在组织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至此,信息管理学院4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