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E瓣心香,益随风扬”微公益线下义卖圆满结束

日期:2017年04月23日 12:16  浏览数:

 

(通讯员 朱波林)422日上午十点至下午两点,第六届“E瓣心香,益随风扬”微公益活动进入了收尾即线下义卖阶段。本次爱心义卖旨在延续微公益精神,激发同学们的公益意识和热情。活动所筹资金将捐助武汉市紫阳街阳光家园以及湖南衡阳衡东山区的孩子们。

 

本次义卖的商品主要分两类,一是紫阳街阳光家园提供的残疾朋友手工艺品,二是本次微公益活动线上销售的剩余商品。本次义卖设置了两处摊位,分别布置在东区小树林以及西区桂香园食堂门口。

 

 

上午九时四十分左右,信息管理学院华信服务队成员身着队服,分两只小队到达各自负责的摊位集合,将义卖商品整理归类,摆放齐整,迅速有序地投入义卖。其间,队员们还拍摄照片,通过青协的官方QQ进行线上宣传,以吸引更多满怀爱心的同学前来光顾。十点,义卖正式起步,万事开头难,摊位鲜有人问津,略显冷清,但这并未削减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依旧卖力地吆喝。随着饭点的临近,人流量也渐渐增多,不少人被义卖吸引,好奇地往摊位走来。功夫不负有心人,随着第一件商品的出售,越来越多的同学乐意来奉献爱心,义卖活动也算渐入佳境,每一位爱心人士还能获赠一张精美的明信片。义卖的商品虽较为简易,但确实价格实惠,更何况每一笔交易,都有奉献爱心的蕴意,每位买者脸上露出的微笑,都显示出一份充实和温暖。

 

 

义卖进行得比预料中顺利无比顺利,下午两点左右,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义卖活动对交易信息做了详细的记录,总共筹得资金499.8元,将与本届微公益其他活动所筹善款以及往届微公益所筹善款一并捐赠给紫阳街阳光家园和湖南衡阳衡东地区农民工子女。

 

 随着线下义卖的尾声,信息管理学院第六届“E瓣心香,益随风扬”也完整落下帷幕。活动成果不仅能够帮助残疾人及山区农民工子女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生活,还能让更多人关注并愿意尽己所能帮助弱势群体,让世界多一点爱。正如活动后一名志愿者所说:“微公益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资助,更多的是在这一过程中,大家一同努力和奉献,收获的爱与感动,志愿之路,青春相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