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敌法院,虽败犹荣

日期:2017年04月18日 12:33  浏览数:

 

(通讯员 孙苗苗 韦岳良)2017417日。中午1220分,烈阳高照,在学校佑铭体育场。信管男足对阵法院男足,既是顽强拼搏但最终以0:4败于法院。

 

 

武汉的天气变幻无常,气温也是时高时低,经过几天的大雨,又经过几天的阴天,终于迎来了骄阳。准时开战,红色球衣的信管院和灰色衣服的法院队伍一发球便纠缠在了一起。

 

 

法院控球,身边便都是我们院的球员左右拦球。刚开场,可谓是战局火热。相比于我们院的球员布满全场,注重配合。法院的队伍更倾向于进攻。几个人小团体配合,来势凶猛。足球也多在信管方针球门处徘徊,同时法院的前锋也是不放过任何一个进攻的机会,不停射门,情况危急。身着纯灰的法院前锋大力射门,但被信管球员阻拦,33号球员王书盛见机立即大力射开,解除危急。“大脚!大脚!”身为队长的徐港不停大喊,指挥队员一次又一次的处理战局。我方队员陈思伟、余博文不停解决处于危险区的球,后方的球员曾德勤站好守卫职责,随着对方的打手犯规,我方迎来罚球机会,但守门员的扑抱,阻断足球的射门。双方焦灼,战局一度枯燥。比分也是一直控制在0:0的尴尬局面。

 

 

上半场结束,到达中场休息,球员集合分析战局,队长对表现进行一一点评“如果技术不够遇到纠缠的时候,就直接踢走……”。并让球员黄亚峰替换曾德勤。

 

 

下半场开始,原本还以为同上半场一样,双方依旧焦灼。十分钟后比赛还是转变,同样是纠缠在一起的双方局势,但随着我方的防守漏洞,加上放松警惕。法院的球员进攻凶猛,法院1:0打破僵局。法院士气大增。我方球员开始出现焦虑,面对法院的集中进攻,我方在全场布局显得不利,加上面对失利,我方球员配合开始出现漏洞,球员之间交流开始沙散。经接着法院的有一记进球,使得我方劣势加大。我方开始注意回防,开始加强防守和配合。但似乎法院球员注意到我方的布局漏洞,大力加以猛攻,随着再两记得射门,局势明朗,战局结果彻底锁定。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结束。虽然信管球员的不断顽强拼搏,但是在布局战略还是有待更需努力。法院的凶猛也表现出对方的准备充分和我们该学习的更多。

 

 

虽败犹荣,拼搏的精神已然诠释信管的勇气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