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1403班班级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7年04月24日 08:41  浏览数:

信息管理学院1403班班级活动顺利举行

(通讯员 荣子悦)信息管理学院1403班在414日开展了主题为“亲近自然美,凝聚同学情”的班级集体烧烤活动。本次班级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走进大自然,放松自己,并促进整个3班大集体的感情。班主任卢新元老师也参与了进来,活动丰富精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活动从开学初就开始策划,经过时间、地点、天气的综合考虑,最终定在了森林公园。在14日中午12点半,大部分同学在学校北门集合,然后由班长带领同学们一起搭乘公交车前往森林公园;剩下有几位同学有事耽搁,则由班主任卢老师开车送往目的地。由于事先已经安排好各项事宜,到达目的地后班委们就直接前往超市购买了烧烤所需的食材。下午2:30左右,班主任以及所有同学全部陆续到达森林公园的烧烤区,全班一起拍了集体大合照,然后烧烤活动正式开始。

 

整个烧烤过程采取自给自足的方式——自己洗、自己切、自己烤,保证了每个同学都参与到了烧烤中;另外还提供了一些水果供大家吃。同时,比较惊喜的是,当天正好是我们班严婷婷同学的生日,大家一起为严婷婷同学唱了生日祝福歌,然后一起吃了蛋糕,很是满足。在烧烤之余,一些同学们也抓住机会玩起了“狼人杀”的游戏,整个过程充满着欢声笑语。不知不觉时间就一点点过去了,最终本次班级活动在夕阳的余晖下圆满结束。

本次班级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好好放松了自己,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增进友谊的机会,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1403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