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E瓣心香,益随风扬”——信息管理学院第六届微公益拍卖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年04月10日 12:57  浏览数:

 

  (摄影 胡瑞祥 通讯员 孙苗苗)49日晚18:30,第六届“E瓣心香·益随飞扬”微公益会顺利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聂锐老师、信息管理学院15级辅导员蒋可鸣老师,16级辅导员穆帆,165班班主任李旭光老师,以及衡岳大学生联合会代表阳陈祥出席了此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响应热烈,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开始,直入主题。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周静虹作为第一环节拍卖师,向我们展示了景德镇瓷勺套组、纯手工纸玫瑰“99之恋”、台湾同胞手工钱包等一系列精美拍品,老师同学们竞相出价。比如,起拍价99元的“99之恋”最终以220元价格成交,起拍价仅60元的手工串珠樱花则被200元的价格拍下。价格抬升的较量,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环节间隙,现场随机抽奖活动以及上墙活动无不让老师同学们心动。伴随着郑曦杰和商怿同学带来歌曲演唱《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以及吉他弹唱《成都》,大家沉浸在温柔的旋律中,安静地聆听,享受着这片刻的温馨。

 

 

拍卖继续进行,现场热情依旧高涨。其中几件别出心裁的非实物拍品很是吸引眼球。如,何子轩同学提供的航拍照片服务,可谓抢手,有信息管理学院华信服务队的成员说要拍下来给队员们拍照,还有为班长想要为他们班级同学合影,但是这件拍品最后被15级辅导员蒋可鸣老师拍下了,原因是她想为信息管理学院的全体同学留下一份宝贵的纪念,同学们听后报以感动的掌声。再如,16级辅导员穆帆老师的几道拿手好菜,同学们一个比一个积极,都想到穆老师家里尝尝老师的手艺,穆老师还现场升级菜单,更是调动起同学们的热情,起拍价仅仅38元,最后被抬到了320元。欢笑不断,爱心亦不停歇。

 

 

活动最后一项:为微公益大使和微公益优秀班级颁奖。15级辅导员蒋可鸣老师在多件拍品中频出高价,奉献自己的爱心,获得了微公益大使称号。而信息管理学院1501班和1601班在拍品捐献和拍品销售中表现突出,获得微公益优秀班级称号。

 

 

第六届“E瓣心香·益随飞扬微公益拍卖会圆满落幕,全场合计集资达3650元,所得善款将全数捐给湖南衡阳衡东的贫困孩子和紫阳街阳光家园的残障人士,并将在后续工作中透明资金动向,以此把老师同学们的善心和爱心传递。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