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日期:2017年03月26日 10:17  浏览数:

 

(通讯员 黄思颖)324日,华中师范大学党校第九分党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九号楼9201教室隆重举行。第9分党校由信息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计算机学院、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四院组成。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宝卿、分党委副书记杨青松、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游丽、分党委副书记钟文锐、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永生、分党委副书记王坤、新闻传播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夏守信出席典礼,1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典礼由班主任穆帆老师主持。

 

 

典礼初,刘宝卿校长作动员报告。首先,刘宝卿校长代表四个学院的分党委对四个学院的154名党校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其次,他阐明了参加党校培训的重要性:“既是你们政治思想表现的认可,也是你们思想上、政治上走向成熟的标志,更是你们从行动上走向成熟的开始。”他表示:“进入党组织,不能凭一时的冲动,而需要一生矢志不渝的追求。”,对学员们提出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希望。他强调了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五点建议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寄予了学员们成为坚定理想信念模范,努力学习模范,团结友爱模范,遵纪守法模范,实践党纲模范的厚望,并期望学员们方向正确、品德高尚、学问扎实、身体健康。最后,刘宝卿校长预祝学员们圆满完成党校学业,本期党校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班主任穆帆老师就组织机构简介、教学安排、学员注意事项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其中,穆老师强调了结业注意事项:根据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学校党校在教育培训上进一步从严治校、从严管理,对学员的出勤、课堂纪律、结业考试、学员心得等环节实行“一票否决”。最后,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桂子山最好课堂”,认真听讲,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至此,我校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于掌声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