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1602班12月班级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6年12月29日 01:19  浏览数:

 

(通讯员 周琼宇)20161223日晚六点,信息管理学院1602班的同学在本班班长以及班委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十二月份的班级户外观影活动。这次观影活动将班级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加深了同学相互之间的感情,更温暖了彼此的心,班级氛围由此也变得更加和谐起来。

 

为确保此次班级活动的顺利开展,班委们在活动开始前几周就在班级群里询问大家的意见并着手准备各类事项,包括制定出行路线、购买电影票、安排班委提前到场引路等等。由于大家都还是大一的新生,大多数人对学校周边以外的地方并不是特别熟悉。因此,考虑到这些可能会找不到影城位置的同学,班委们还特意安排人提前到达,并时刻在班级群里为班级同学们答疑解惑,指明方向。

 

晚上近615分时,班级同学们齐聚影院门口,并拍摄了班级大合照。620分时,同学们纷纷入场就座,静候电影开场。此次观影活动,班级选择观看的是正好当天上映的电影《摆渡人》。班级里组织这次观影活动,不仅仅只是为了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更希望让同学们看一部好的电影,并从中收获些什么。因此电影的可观性、实际性也变得十分重要。最终通过在班级里发起投票、班委讨论以及参考影评,选择了《摆渡人》这部电影。

 

9点时,电影放映结束。同学们在观看完后,在后面的聊天中都表示这部电影给她们带来了很多的感触,电影里的“金牌摆渡人”酒吧老板陈末不仅治愈了影片里的情感落水者,更治愈了同学们的心。

 

此次班级观影活动在空闲的晚上将大家聚集在一起,让大家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夜变得不再那么寒冷。而电影的内容也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收获,像在未来的道路上点燃了一盏指路的灯,让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少一份迷茫,多一份成长。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