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载誉前行,放歌青春——“文华杯”信管男篮摘得亚军

日期:2016年12月05日 18:09  浏览数:

 

  (通讯员 陈亚楠 胡瑞祥)124日晚,“文华杯”篮球联赛决赛在佑铭体育馆进行。男篮比赛信息管理学院队对阵化学学院队。信管男篮英勇拼搏,最终以21:45的比分惜败化学学院队,获得本次“文华杯”篮球联赛男子组亚军。  

 

 

比赛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调整至最佳状态,对方跳球拿到第一次进攻的球权,先进一球,我方队员毫无怯意,33号谢冰冰投进一球,追平比分。防守过程我方球员不慎犯规,对方罚球21进得分。之后我方球员默契配合撕开对手防线,19号杨帆、3号刘尧宗先后进球,化学学院队申请暂停以做调整。比赛继续,我方队员势不可挡,激烈争夺中,24号范曜晖投进篮板球,刘尧宗、范曜晖配合极佳,成功抢断、长传、快攻进球,再次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我方10:6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我方获得罚球,24号范曜晖21进;此后对方因获得罚球机会得分。场上形势胶着,对方发起强势进攻,我方严密防守,至第二节结束,双方比分11:16,上半场比赛化院稍稍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9号王弘丞抓住对方防守空隙,率先进球得分;24号范曜晖紧随其后又得两分。对方展开快攻,突破我方防线进球,竞争愈加激烈。范曜晖三步上篮再进一球,尽力缩小比分差距。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比分17:22,我方落后。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对方犯规我方罚球,24号范曜晖21进。面对落后局面和对方强劲攻势,我方球员稍有急躁,出现防守失误,且因不慎犯规使对方多次罚球得分。13号朱宸良篮板球得分力挽狂澜,遗憾未能追上比分。比赛结束,双方比分2145,信管惜败。

 

 

比赛结束,队员们手捧奖杯和奖状合影留念。从初赛到决赛,一路走来,信管男篮披荆斩棘,载誉前行,收获了太多精彩。这是一支唱响青春的队伍,他们用永不服输、顽强拼搏的精神,书写出属于信管的骄傲与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