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1601班第一次班级学习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16年12月05日 18:19  浏览数:


 

(通讯员 王晨 摄影 张亚男)经历了两个多月的学习生活,大一新生们一定有了自己的学习规划,当然,也会存在一些困惑。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学习,迎接期末考试,2016124日,信息管理学院1601班在9号教学楼918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主要就读书、英语、应用技术三个方面展开。早上9点,全体学生完成签到任务,活动正式开始。


 

  1601班学习委员连文涛的发言拉开了活动序幕。连文涛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业余时间的读书感受,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几本经典著作。  

   紧接着,班长刘念夷首先就同学们的整体学习状态提出了几点总结和建议。一是同学们要保持初进大学时的优越感,提高自信心;二是学会合理安排时间;三是在大学时多做做自己真正热爱的事。随后,她分享了自己在英语上的学习技巧。  


   之后,加入了电子商务协会技术部的张亚男同学讲了讲自己学习编程的感受。加入了木樨团队的廖德隆同学结合ppt向同学们展示了一款产品的打造过程,以及讲解了产品经理在产品打造过程中充当什么样的角色。  

 


 

   活动最后,连文涛询问同学们还有什么困惑。兰栋枢同学提出了时间利用不够的问题。连文涛分享了自己的解决方法——将需要做的事按主次列出清单,挨个解决。同学们还一起讨论了有关期末考试的话题。之后,连文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宣布活动结束。  

 


 

   中午11点整,学习活动圆满结束,1601班同学随即进行了第一次班级聚餐。本次活动上,同学们积极参与,活跃互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受益匪浅,希望此类活动能多多举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