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相聚抗寒冬,联谊暖人心

日期:2016年12月05日 18:05  浏览数:

   (通讯员:李晓娟摄影:格桑拉姆)信息管理学院五班和六班于2016123日下午四点半到九点半在华中师范大学西区附近的一间活动室展开了以“相聚抗寒冬,联谊暖人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暨班级联谊活动。在两个班的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活动有序进行。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展开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同学们都是各有所好,一些同学下棋,一些同学唱歌,另外又有同学打桌球,还有一些同学则一起玩游戏。这些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进了各个同学之间的感情。这次的活动是两个班级的联谊活动,在两个班级之间也架起了友谊的桥梁。这次活动中的食物是一些同学亲自动手做的,使得此次活动更加丰富有趣,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

此次活动,在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下获得圆满成功。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又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活动的多样使得活动不会因为单一性而降低某些同学参与其中的积极性。另外,此次活动选择在校外进行,这就使得同学们由于各种事宜疲累的心情得到了很好的休息,从而很好地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总之,这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其积极的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