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再战佑铭,惜败犹荣——信管获“文华杯”亚军

日期:2016年12月05日 10:50  浏览数:

 

(“通讯员 代倩宇”)随着裁判口哨声响起,为期一个半月的华中师范大学“文华杯”篮球联赛,于2016124日晚在佑铭体育馆拉下帷幕,信息管理学院男篮三进佑铭,以2145惜败化学学院,获得“文华杯”篮球联赛亚军。

 

男篮冠军争夺赛于2020分正式开始,双方跳球后由化学学院得球,率先得分。信管采取战略,时刻准备抢回场上主动权,很快13号朱良辰攻破对方防线为信管拿下两分。第一节比赛,信管逐渐找回节奏,多次打入红区,最终以10:6,优胜对手,为后面几节比赛树立了信心。

 

 

第二、三节比赛中,对方出现多次暂停,打乱了信管男篮队员对赛程的整体节奏的把控。由于比分被对手不断反超,连续几个进球使得队员心急得分,不断出现不必要的失误,造成犯规,对方罚球得分。虽然在经过多次更换上场队员的调整与暂停,想逐渐找回比赛节奏,但仍以11:1617:225分差距落后对手。

 

最后一节,比赛更为激烈。对方球员调整战术,采取“一盯一”防守策略,我方球员状态不佳,导致出现多次失误,而对方0号球员连续进球及多次罚球得分,逐渐拉开比分差距。最后我院以2145获得亚军,惜败尤荣。

 

 

比赛结束后,观众都给予热烈掌声,球员们纷纷向观众鞠躬表示谢意。随后信管男篮教练与队员回顾整场比赛,吸取教训,为下一次比赛积累经验。从2014年夺冠,时隔两年再战佑铭,一路力克对手荣获亚军。信管男篮将不断接受新的挑战,努力成长,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