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1603班团日活动暨班主任见面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6年10月21日 22:07  浏览数:

 (通讯员 李思虹,摄影 陈果 李轩)10月20日下午4点半,信息管理学院1603班全体学生于9号楼918室召开了以“游子祈亲康 至亲盼孩归”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暨班主任见面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辅导员穆帆、1603班班主任胡潜和1603班全体同学。会议由李思虹同学主持,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整场活动在欢快活跃的氛围中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班主任胡潜老师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老师说到,同学们在往后的大学生活中,要与老师经常交流,将百分之三十的时间用在学习上,而剩下的百分之七十则多多思考,有所体悟。  

       


 

 接下来便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啦!首先,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自我介绍,接着就通过击鼓传花游戏来选定一名同学复述另一名同学的至少三条基本信息,游戏同时设有有趣的奖惩措施,同学们就这样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渐渐熟悉了彼此。之后是激烈刺激的”说名词大赛”,由主持人说出一个大名词,如”电影名”,同学们依次说出一部电影名称,卡壳超过3秒就要接受小惩罚。游戏中,同学们不仅听到了悦耳动听的情歌,还欣赏到了热辣的肚皮舞,最令人拍手叫绝的要数穆帆老师那首《老鼠爱大米》了。所有人都全情投入,时间在游戏中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最后便是本次活动的高潮了, 由团支书和组织委员事先准备好的大惊喜---播放家长想对孩子们说的话的音频!在离家遥远的桂子山上,听到父母们那亲切的声音,大家都润湿了眼眶,忆起了家乡。接着同学们便拿起手机拨通了父母的电话,向他们撒娇,分享自己出门在外的点滴精彩与思念,现场一片温馨,所有人的心间都涌上了一股暖流…

 


 

 此次活动使大家切实体会到了”游子祈亲康,至亲盼孩归”的深意,至亲永远是最爱我们的人,而家永远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同学们将在未来独自生活的四年中更加自立勇敢,让家长放心,担起社会的一份责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