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华师“新生杯”足球赛女子组---信息管理学院虽败犹荣

日期:2016年10月21日 23:41  浏览数:

 (通讯员:计康凌宋浩冉)1021号中午1230,信息管理学院对战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足球赛在高职体育场火热展开。信管队员一身白色球衣活力亮相,经管则身着荧光色球衣现身赛场。信管学院01惜败经管学院。

 

 

  比赛由经管队员开球,而后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猛烈攻势。信管学院7号李娟同学的身影在球场上飞快穿梭,熟练的动作引得观众席上阵阵喝彩,全队队员们的紧密配合获得了一致好评。战况愈加激烈,忽然,经管学院前锋临门一脚,进了今天场上的第一个球。先丢一球的信管学院队因此进入警戒状态,队员们加紧防守。在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2分钟的时候,信管学院2号球员成功拦截了敌方的进攻。瞬间,信管的啦啦队爆发出激动的喝彩声。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守门员的一个俯身抱球成功将球拦在了球门外,遏制了比分的拉开。  

 

 

  中场休息时,15级的王书盛同学对于球员们上半场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与分析,指出了她们暴露出来的短板,而且对守门员进行了示范性指导。对其指导结束后,下半场哨声响起,比赛继续进行。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的形势依然焦灼,从场上表现来看,两队的球员们的体力也已经消耗了很多,但是双方队员依然打起十二分精神,穿梭于绿茵场上。尽管信管队处于劣势,但是姑娘们没有放弃,依旧继续奋战。忽然,经管学院的一名队员在抢球过程中不小心跌倒了,一旁的信管球员马上停止了对足球的抢夺,向跌倒的同学伸出了援手。小小的温暖,却让场上的氛围融洽了许多。随后,大家又快速进入状态,开始了新一轮的比赛。最后,在裁判员的哨声中,今天的足球赛完满结束。

 

 

 虽然此次比赛信管学院并没有取得胜利,有些许遗憾,但更多的是收获。2号球员周京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对方队伍里有很多经验丰富的学姐,所以开始时会有些紧张,输了比赛也有些遗憾,不过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并且坚持到了比赛最后一刻,很有收获,很开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