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为学生送上温馨月饼

日期:2016年09月15日 22:59  浏览数:

(通讯员 韩钰馨)912日和13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老师来到每位20132014级学生的寝室中,为学生们送去了月饼,也带去了温暖。

蒋老师在12日首先来到元宝山五栋的2013级男生寝室和东区十二栋2014级男生寝室,随后一天去往西区五栋的2014级女生寝室和西区八栋的女生寝室。由于蒋老师同时担任两个年级的辅导员,平时多与学生打交道,班群里一发出蒋老师要亲自到寝室送月饼的通知,群里的同学就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蒋老师大概在晚上九点时来到同学们的寝室,大家基本也都结束了一天的课程,在寝室里做着自己的事情。蒋老师在送上月饼的同时也针对每名同学不同的情况与他们聊起了天。比如会向暑期进行了社会实践,进到企业实习的同学询问收获和感悟;对于专注于技术的同学则关心在学习过程中是否遇到困难需要帮助;对自己经营网店的同学则询问目前网店的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蒋老师也会和同学们一起聊聊平时的生活,说说作息时间、运动健身、休闲娱乐,话题广泛,氛围也十分轻松愉快。这样的交流使老师深入学生们的生活,与学生之间更加了解,也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今年中秋虽然回不了家,但吃到了老师亲自送的月饼,让我觉得学院更有了家的感觉,觉得很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收到的不仅是一份月饼,也更加感受到来自老师和学院的关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