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6 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日期:2016年09月23日 22:24  浏览数:

 

921日晚上六点三十分,信息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科学会堂成功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有信息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宝卿、信息管理学院院长夏立新教授、分党委副书记杨青松、副院长卢新元教授、李延晖教授,以及信息管理学院段尧清、谭春辉、易明教授和16级辅导员穆帆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典礼由杨青松副书记主持,大会第一项,夏立新院长上台为全体16级新生致辞。首先他提到,16级是信息管理学院近年来招生最多的一届,人数的增多代表了社会的需求以及学校对学院的重视,意味着信息管理学院的同学有着很好的发展空间和就业前景。夏院长还介绍了信息管理学院下分的三个专业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尽早了解和确定自己的方向。在国际方面,信息管理学院也和海外多所大学的相关专业进行合作办学,在此基础上,学院近期开班的雅思班项目也为有意向出国留学或者交换的同学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便利的条件。最后,夏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

 

大会第二项,由教师代表段尧清教授上台发言,段尧清教授说话风趣幽默,贴近生活,但在幽默的同时却又很严谨。同学们在阵阵笑声中也伴随着深深的思考。段教授提到作为学生一定要“尊知重学”,上好每一堂课,学好每一门课,尊重每一位老师,重视自己的学习,在参加各项活动的同时不能丢了学习。同时,段教授也告诫在座的同学,珍惜时间,不要把过多的时间浪费在没有意义的社交网络或事情上,多做有意义的事情。保持一个健康的提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大会第三项,由新生代表陈亚楠同学上台发言。作为新生代表,她表示美丽的华大,热情的学长学姐,可爱的同学等一切都吸引着他们。劳累的军训过去之后,紧接着而来的就是学习和学生工作等一系列等待着他们去处理的事情,他们期待着,他们也努力着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希望在以后的时光里,努力学习,好好生活,为自己的未来打基础,为信管争光!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典礼结束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真正的大学的学习生活就要开始了,心中充满激动和期待。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