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日期:2016年09月07日 16:38  浏览数:

 

信息管理学院讯 96日上午8:30,我院在9号楼9201教室举行了2016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卿、院长夏立新、副院长卢新元、副院长李延晖、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副院长汪少敏以及学院各位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李延晖副院长主持。

 

 

夏立新院长首先发表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和师资力量,并分别从“学习”、“研究”、“学术交流”和“国际化”四个方面表达了对研究生新生的期望,鼓励大家珍惜时光,有所收获。

 

随后,各位导师分别上台做自我介绍以及阐述自己的研究方向。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的导师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招生意愿等。紧接着,我院各位导师也分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情况,并欢迎大家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报。

 

 

接下来,研究生导师组组长娄策群教授详细阐述了导师双向选择的方法和注意事项、学院对学生的科研要求以及奖学金的评选标准等。通过导师见面会,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生学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导师选择也有了清楚的方向。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李静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各项组织机构、规章制度和大家关心的奖助贷政策,以及强调了安全问题,并预祝大家在信息管理学院学业有成。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