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6年军训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6年09月05日 17:46  浏览数:

 

  921800,信息管理学院在9201教室举办了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宝卿、2016级辅导员穆帆、负责军训的三位教官以及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16级辅导员穆帆主持,穆导介绍了到场领导及教官后,大会进行第二项由刘书记做动员讲话。刘书记首先对到场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逐渐独立与成熟。刘书记对进场时同学们的表现做出了点评,刚进入大学,大家心里都有些浮躁,进场的时候也比较嘈杂,但是这些都是暂时的,希望在军训的过程中能够服从纪律听指挥。军训时磨练意志的好机会,作为一名大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学会吃苦、独立生活。刘书记还提到,同学们第一次离家来到武汉生活,一定要注意身体,夜间做好措施避免着凉,对校园情况不熟悉的新生最好能够结伴而行。财产安全方面,一定要注意不要上当受骗,遇到自己拿捏不准的事情一定要勤于求助老师。


 


 

   在大会最后教官的自我介绍以及讲话中提到:军训期间,我们是一个连队,是一个集体,因此,一切行动要听指挥,服从组织纪律,有事要报告请假,避免出现安全问题。着装方面也要按照要求,不要带手机手表,以免伤到自己及其他同学。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难忘而又愉快的军训时光。


 


 

   新生王同学表示在大会结束后表示:对军训充满期待,因为以后可能就没有这么好的锻炼机会了,会很珍惜这次受锻炼的机会。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