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管男篮首度问鼎文华杯 69:60力克物院创造历史

日期:2012年12月05日 06:49  浏览数:

12月4日晚8点40分,“文华杯”男篮决赛在佑铭体育馆热力开赛,信息管理学院69:60战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度摘得“文华杯”桂冠,创造信管男篮历史。信管学院到场的领导有原党委书记叶孔森、现任党委书记刘宝卿、党委副书记杨青松、工会主席王战平教授等,辅导员李娜、张法光、助理辅导员吴锋等也到场助阵。比赛开始,信管获得球权。4号白杨首先为信管夺得3分。在物院获得2分后,7号郭浪进一球,将分差保持在3分。对方打手犯规,7号罚球再得1分。第一节结束,信管19:14领先物院。

•比赛开始,信管队员猛烈进攻,物院队员防守严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结束,信管以35:32继续领先。随后,信息管理学院啦啦队员上场,一段啦啦操过后,高举“斗志昂扬、信管最强”的口号,再次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mcm バッグ
•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中锋4号被罚下场,但丝毫未影响到后续比赛。7号投篮未中后15号补篮为信管再得2分。随后,7号郭浪成功抢断,准确传给24号谢松成,24号回传给7号,7号一个三分球继续拉大比分。第三节以54:43,信管领先11分结束。
第四节,信管男篮在场下的呐喊声中越战越勇。7号先得2分后,10号在队友的帮助下连进两球。对方犯规,7号两罚两中又得2分。24号抢得篮板,精准传给7号,在7号的助攻之下,15号再进一球。物院并未放弃,1号精准的三分将比分追至67:58。7号灵巧地突破重重防守,再得2分。离比赛结束仅剩58秒,信管叫了暂停。刘宝卿书记多次到男篮队员中间为他们打气。终场哨声吹响,信管将比分定格在69:60。
全场开始欢呼、呐喊,大鼓、彩带、加油棒再次响起,赛场上簇拥的全是信管学子,响起的全是信管的战歌。在赛后的采访中,信管男篮的MVP7号郭浪说:“比赛不是一个人的,是兄弟们的功劳。对手也很不错,让我们的防守很有压力。尽管中锋白杨学长被罚下,队员们并没有放弃,下半场依然很拼命。”男篮教练也表示,比赛中白杨等两位队员先后被罚下场后,队员们没有放弃,赢得本场比赛靠的是坚持和斗志。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