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迎五四青年节,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3年05月06日 22:45  浏览数: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我院于5月3日下午在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宝卿、院长夏立新、副书记杨青松、副院长卢新元、工会主席王战平教授与参会的年轻教师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以及青年教师自身成长等方面深入交流、畅所欲言。
        交流会上,刘宝卿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精神,并强调“特色”是学院学科立足的关键。青年教师在信息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应积极主动融入学科专业,在科研项目申报与合作上互相交流,特别是与学科带头人和博士生导师交流,集思广益,形成自己独有的优势。夏立新院长从科研之路讲起,指出青年教师的科研起步会面临很大困难,希望老师们能够正视困难,化压力为动力,形成良性竞争的氛围来促进学科发展,学院也会努力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创造相关条件和环境。
       接着,青年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就自己在教学、科研、以及未来发展上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原党委书记叶孔森、副书记杨青松、副院长卢新元、工会主席王战平教授针对青年教师提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细致、耐心的指导,并一致指出信息管理学院正向有特色、高水平的学院迈进,老师们要以此为契机,抓住发展机遇,积极找准方向和自身定位,学院上下也会积极争取资源,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施展才华的平台,共同实现进步和突破。

(供稿 王中尧)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