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芬兰土尔库大学Reima教授来院讲学

日期:2013年09月30日 17:23  浏览数:

芬兰土尔库大学Reima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不断推进我院“国际化”进程,同时为了配合我校110周年校庆活动,根据我校研究生高水平国际化课程建设项目的要求,我院邀请芬兰土尔库大学土尔库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系统科学教授Reima Suomi博士于2013年9月26日至10月4日对我院进行学术访问和交流。

Reima教授此行的主要工作是,为院201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图书情报档案管理专业的硕士生和博士生讲授“Health Care Information Systems”(《电子商务管理》)课程。该课程于9月27日晚开课,课程分为8个授课单元,每个单元90分钟,全部授课过程均在7号楼电化教室予以全程录像,相关课程资料都将做为课程信息化建设的素材,以进一步提高该课程的信息化建设水平

 

\
 

29日晚7点,由副院长李延晖教授主持、Reima博士主讲的“Actual Issue on E-business Research and Appliance”的学术讲座在院会议室举行。讲座开始前,院长夏立新教授代表学院对Reima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他在我院国际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过去给予我院学术上的支持以及本次教学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Reima教授对我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加强与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的意愿,并邀请夏立新院长及相关老师在合适的时间访问芬兰土尔库大学,同时向院长敬送了土尔库大学明信片做为纪念。

 

\


 

讲座上,Reima博士介绍了欧洲、尤其是芬兰在电子商务研究与应用方面的前沿课题,并与师生就所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互动。讲座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院党委书记刘宝卿、副教授刘百灵、青年讲师程秀峰博士等教师及30余位硕士生和博士生参与了交流。

会后,双方还就承办2015年ICMLG会议及进一步开展教学与国际学术交流合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