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3级新生与学院教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3年10月08日 16:27  浏览数:

   2013年9月29号下午14:00,为了增进 2013 级新生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加强老师对同学们的了解,同时也让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初步的认识,信息管理学院2013级新生老师见面会于10号楼报告厅正式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刘宝卿、院长夏立新、党委副书记杨青松、各系主任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杨书记担任了此次见面会的主持人。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见面会开始后,首先是夏立新院长的讲话。夏院长首先谈到学院基本情况,主要介绍了历史沿革,组织结构,专业介绍,师资队伍与国际交流等方面。接着夏院长谈到我院本科生人才培养,并表达了对2013级新生的殷切期望与深深关怀。
  \
       随后各系主任介绍专业特色,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就业前景等。并鼓励新生勇往直前,认真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刘宝卿书记讲话。刘书记的讲话着重谈到我们如何读好大学过好大学生活等方面。例如新生入党事宜,找准定位,做好自己大学规划,与朋友真心相伴,多跑图书馆,多思考学习等等。
      专业介绍和老师见面会的顺利举行,为老师与学生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使同学们明确了专业特点和专业方向,让新生更加迅速适应大学生活,能明明白白认认真真地读大学。
\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